关于保灵
企业文化
企业文化 < 关于保灵

企业愿景

致力健康事业,共创美好生活。

企业使命

护佑动物安全,保障人类健康。

核心价值观

为客户创造价值,与奋斗者共创未来;笃定目标、协同奋进、坚韧不拔、使命必达。

企业精神

敢为人先、勇于担当,开放包容、与时俱进。

人才观

金贵人为本,宇高鹄益飞。

金宇信条

我们的使命是:护佑动物安全,保障人类健康。
我们对客户负责。以客户为中心,及时准确了解客户需求,以优质产品和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,与合作伙伴共同分享和成长。
我们对员工负责。尊重和关爱每一位积极为金宇事业奋斗的员工,成就员工的个人理想和价值实现。
我们对公司和股东负责。提升公司品牌形象,保持企业健康发展,实现公司业绩和价值长期有效增长。
我们对社会负责。做守法公民,爱护环境,保护自然资源,支持公益事业,承担社会责任。

图 标

在茫茫宇宙有一颗光芒四射生生不息的新星,这就是金宇之星。

颜 色

红色,象征兴旺、繁荣、胜利。

寓 意

有形与无形结合。既重视有形资产的增值,更重视无形资产的价值。
标识右旋代表开拓力,左旋代表凝聚力,寓意创新开拓、凝心聚力。
金宇生物在浩瀚宇宙中同日月星辰随春夏秋冬运行,代表了金宇人坚韧不拔、自强不息的精神;
金宇是一个开放包容的企业,具有兼容并蓄、与时俱进,和谐共赢,敬畏自律的品行。